close

原來罵了人 也這麼傷

原本以為可以心情輕鬆點 心情還是很沉重

不知他有沒有收到我說的 或許只是應付我罷了

結果浪費了口舌 只換回給對方回個道歉的簡訊

靠! 這是解決事情的方式麼 牛遷到北京還是牛

原來我真是愛管閒事的傢伙~

了解 是誤解的開始

總是不聽別人說什麼 而自以為是的說著"我知道"

彼此因誤解 了解更深

捨棄自己的方法愛對方 嘗試對方的方式愛另一半

感受一下你的另一半 問問對方 你要什麼?

自以為給的 真的是對方所要的....

看到的一切都是真實的嗎

說著的是正確的答案麼

知道你守時

知道你停留下的習慣

知道你不會記得我說的話

知道你在別人面前不會表露你的心情 即使不開心

知道你現在心裏容不下任何人.....

知道其實又更害怕不知道的自己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g737ca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