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他說彼此 ~ 似乎沒那麼合

可是 ~ 又覺得妳是 好女孩

所以 ~ 他又不想直接告訴妳

只好 ~ 就請我來告訴妳

他覺得 ~ 把妳介紹給我 , 會比跟他在一起更好


看到此時 和之前過往的畫面  不僅掉下淚來

我告訴自己   這次流完淚後  不再為你掉眼淚了

我不是因為需要有情人而存在

你不敢直接跟我說~ 也表示你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要什麼

你逃避了面對我 把責任和罪惡感丟給了你的朋友

你根本不懂愛是什麼  我想你也不是我要的  這態度令我厭惡

這是你的以後課題~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了

也許心裏有了準備 凌說的話果然沒錯  我還是陷入了

小心也說了  我只是不想去面對而已 

我把你的手機和照片刪除了 也許還會記憶你的電話

但總有一天 會忘記的

這不是我的不好  他只是做了讓自己舒服的方式

我的花花寶貝 我要的只是一個認同和被愛

我們都在小時後的需要 循環裏

請你相信  相信會找到懂你的人疼你

找到自己的特質 同時讓自己選擇到幸福  .............#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g737ca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